call us on: 55447777 - email: info@gate-king.hk
Our Product supplier in China
MENUS

自動門 基礎知識

自動門 – 自動趟門 – 自動玻璃門 – 感應門

自動門

A、 為什麼現代建築大多採用自動門

自動門既可美化出入口環境,又具有節能(空調)、防塵、隔噪音等功能

B、影響自動門用戶使用信心的問題

有些使用者擔心自動門故障率高,運行出現故障難以維修,而且一但需要維修,所需之費用也較高。其實這是一個誤解,只要選擇正規廠家的生產自動門設備,其使用壽命遠高於一般地彈簧和閉門器。其設計思想就是基於人流量大且頻繁開啟的場所,故耐用性極好,且維修較方便。

C、購買自動門應注意的問題(經銷、公司規模、有現貨、自動門常見保用標準:電子部分一年)

購買自動門時最好選用由專業製造商生產的品牌,有可能的話最好能瞭解一下有關製造商資料。如:製造商的企業背景、實力、市場份額、保用期、保用範圍,提供保用服務機構的能力及地點。在購買時最好在廠商指定的經銷點或有現貨的商店購買,而且在購買時要清楚所購買設備的基本配置與功能。

自動門

D、兩大類型自動門:平開式與平移式的比較

自動趟門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自動門品種,各種形式的出入口均可使用,但整個系統必須專門製作,對安裝環境有一定的要求及限制。平開式自動門與我們日常使用的開門方式相同,並可在已有的手動平開門基礎上安裝,不需作更多的改動即可將門改型升級;特別是頂上安裝式具有易於施工的特長,因此、不論新建工程還是改建工程,都能方便使用該產品,由於設備製造工藝要求較高及專業性較強,所以可選品牌相對較少。

E、有框玻璃門與純玻璃門比較

純玻璃門的製作成本較低,通透性較好;有框玻璃門的製作成本較高,顯得穩重、大氣,安全可靠。所以,當門洞較小時,通常採用純玻璃門方式,當門洞較大時,通常採用有框玻璃門方式,但在風力較大的出入口,最好還是採用有框門

F、同樣採用不銹鋼作門框外飾面,為什麼效果不一樣

用不銹鋼作門框外飾面,一定要採用正規廠家生產且有一定厚度的不銹鋼,否則會出現明暗不一的斑塊或表面凹凸不平,十分難看。

G、自動門不一定就是玻璃門

其實,自動門可以做成我門日常生活中所看到的各種門體,只不過我國目前自動門應用還不十分廣泛,主要還是使用在建築物的進出口,而這些進出口基本上還是習慣使用玻璃作為門體。

H、靈活多樣使用感測器問題

一般來說,自動門配置的感測器都是比較通用的門楣安裝式,但如果你的自動門是安裝在天花上面,配合安裝一對天花式感測器,就會顯得天衣無縫;如果你是一家五星級酒店,選用一對大範圍、高靈敏度的感測器再配上一個靜態安全感測器,在給顧客周到服務之餘,更確保了萬無一失的安全性;如果你的自動門是緊靠人行道(如銀行),選用一個窄區域專用感測器,就完全可以解決你由於人行道的行人 路過而造成的自動門誤開,所以,感測器選擇得好不好,對自動門的性能是影響較大的。

I、售後服務—-不能忽視的問題

自動門由於安裝品質或受使用環境的影響,在運行過程中難免會發生問題而需要調整,在日常使用中經常存在這樣一種情況:小故障不處理變大故障,大故障不處理變成大維修工程,其費用也隨之而來由小費用變成難以接受的大費用,從而導致整個自動門的癱瘓。

自動門

J、自動門安裝要選有實力的專業公司,否則可能因小失大。

自動門安裝一定 要選擇有實力和豐富經驗的專業安裝公司進行施工,因為自動門安裝具有”易學難精”的特點,沒有豐富的安裝經驗,自動門運行時經常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陷,而且通常難以消除,同時也難以保正有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捲閘王(香港) – 捲閘 / 自動門 安裝 維修 保養 專家

24小時服務電話: 5544-7777

Related Ite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