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us on: 55447777 - email: info@gate-king.hk
Our Product supplier in China
MENUS

水晶閘的特點

Home » 水晶閘的特點

水晶閘 – 水晶卷閘 – 水晶電動捲閘 – 橫趟水晶閘

捲閘王(香港)專業生產水晶閘, 水晶閘門,在日常的生活中,使用到卷閘門的業主都知道它的好處,就拿水晶卷閘門為例,它用的材料主要是選用進口頂級不碎防彈、防盜膠片製造而成,水晶閘 具有透明、防盜、防雨水、隔塵、隔音等效果,廣泛使用於銀行、商場、店鋪、電信、地鐵站等場所追求安全時尚氣派的理想之選。

水晶閘
水晶閘

  為了讓消費者能快速瞭解到水晶閘特點,下面主要從8個方面來詳細介紹關於水晶卷閘門的特點:
1、根據建築物的不同特點可以選擇內裝、外裝、中裝三種不同的安裝方式,開啟後捲簾收卷在門體上部,節省車庫內部空間,並且不會把泥土、雨、雪等雜物帶入到車庫內,外表美觀時尚。
2、(可選)遇障礙自動反彈的人性化設計,防止門體下落運行時對車物的碰撞,使人或車輛順利通過。門體堅固,且可配有(可選自動報警裝置)和防上推裝置,防止以強制手段撬動門體,持續報警,安全防盜。   
3、防上推裝置,防止以強制手段撬動門體,安全防盜。
4.門體造型新穎美觀,具有柔性,結構緊密,占空間小可廣泛應用於建築物的內外門。   
5.門體電力驅動,輕便靈活,上下行程由限位元開關自動控制,操作方便,安全可靠。停電的時候可手動操作。
6.門體型式多,其中全封閉式門體的密封性好,可防風、防塵、保溫、耐腐蝕。門體經過特殊處理也可有防火功能。  
7. 加裝遙控器,使電動卷閘門可以遙控開閉。  
8. 卷門機結構先進,功能齊全,有過熱保護裝置,可保護電機在超載高溫時不受損害。

想進一步查詢有關水晶閘 安裝,維修,保養
歡迎致電捲閘王 5544-7777 (24hr)